合肥百大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3年12月19日 14:16 朱中军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合肥百大集团蚌埠百大购物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宏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就业联系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主持。

    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这次学校与百大集团的合作,是在当前数智经济时代,校企之间的“双向奔赴”,有助于发挥百大集团商贸领域的实践优势和高校人才培养与科研优势,共同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打造“高校+商贸”合作平台,为商贸流通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郭宏介绍了合肥百大集团的创建历史、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认真梳理、整合资源,全力搭好平台、建好人才库,在商贸实务、电子商务、产教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等相关领域深化合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撑。

    会上,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共赢”的原则,就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等达成共识。学院代表郝世绵与集团代表郭宏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郭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财经学院新商科实验室、安科绿农博士电商直播平台等,对学院“产教融合卓越电商人才实验班”培养模式改革给予积极评价。(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邱康飞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