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27日 10:22 朱中军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5日,财经学院在西副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3届、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杜小明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为进一步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认真分析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发力;二是要增强信心,坚持精准摸排、精准帮扶、全员动员、责任到人;三是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体就业情况,一对一做好岗位推介和帮扶;四是要全面关注班级毕业生论文撰写、毕业资格审查等情况,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院就业联系人朱中军汇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最新进展情况。参会辅导员交流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丁雨妍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合肥百大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