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2月28日 11:01 朱中军 点击:[]

    2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副楼21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全体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杜小明强调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已全面启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政策引领,优化指导服务,严格监督核查。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密切联系学生论文指导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学院领导,形成联动机制,全院上下一盘棋,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准确把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聚焦关键环节,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耿广汉传达了学校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指出,今年学校大事多、要事多,就业工作一定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一是要密切关注考研、考公、就业困难群体,进行全面摸排、精准指导、精准施策,抢抓春招关键期。二是“一对一”精准帮扶,坚持访企拓岗,多角度、多方向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实现有效帮扶。三是凝心聚力抓重点,着力提高考研率、考公率、就业率,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基层就业。

    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各班级就业落实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就行了充分交流。(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安徽阳光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