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上海源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17日 11:02 覃晓云 点击:[]

    11月15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上海源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知楼B102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2015级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辅导员贾卫东主持。

    观看企业的宣传短片后,招聘负责人向在场学生从“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需要谁”、“如何加入我们”四个方面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主要内容,对入职条件、入职待遇、发展空间等有关问题做了讲解。到场学生也就自己关心的方面提出疑问,公司人员都耐心解答,学生们也纷纷递出自己的求职简历。

    此次招聘会给学生提供了职业选择的机会,同时也使学生了解到当今的求职现状,为今后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成功入职打下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赴杭州走访校友企业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下一条:财经学院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