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8年11月13日 11:16 贾卫东 点击:[]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领导组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骆海邦首先传达了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安徽省2018年农科类本科毕业生就业市场协调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校发〔2018〕55号),并就做好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分析就业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深入把握毕业生自身特点,高度重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二是精准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多渠道、全方位、精细化、有重点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层次;三是切实做好秋季大型招聘会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积极指导学生与招聘单位有效对接,努力发挥双选会的主渠道作用。

    副院长郝世绵对财经类毕业生的总体形势做了分析,要求主动和企业高管接洽,邀请企业高管和学生面对面交流,指导学生高效就业。

    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对毕业班负责老师如何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如下要求:一是要抓好宣传动员,全员组织学生参加校园招聘会;二是要做细做实分类指导;三是要精准搜集和推送招聘信息;四是要加强安全教育;五是要对学生就业全程服务指导。

    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辅导员贾卫东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传达了校大型就业洽谈会的会务安排。(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上海源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