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21届秋季专场招聘会

    2020年09月25日 17:31 贾卫东 点击:[]

    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财经学院配合学校组织9月24日的2021届财经、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多场企业专场宣讲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市分行、上海浙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集团南京分公司、双胞胎集团等企业针对毕业生的需求展开宣讲。招聘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文化、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前景、运营模式、人力资源政策等进行宣讲和说明。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纷纷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应聘。学院协助企业做好初试、复试和面试的工作,目前已经有26人次和企业达成初步的双选意向,等待办理后期的入职手续。

    财经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多途径、多渠道邀请优质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具体指导、现场带队、指导学生参加招聘会。学院也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积极洽谈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为毕业生就业锻炼的平台。(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骆海邦)

    上一条:财经学院邀请校友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研究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