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校友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01日 15:48 王天云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3月30日,财经学院邀请校友企业--宁波众星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于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03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公司创始人、2007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昝星萍到会宣介,并面试毕业生。

    昝星萍结合个人创业经历,详细介绍了众星的业务范围、经营模式、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并介绍众星的企业文化。众星招聘负责人董玉林解答了此次招聘的岗位、企业规章制度、人才培养、蓄才计划、福利待遇以及工作内容等毕业生感兴趣的问题。现场十余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面试,最终3人与公司达成就业实习意向。此次招聘效果良好,公司表示还将分别在4、5月再次来校选聘毕业生。

    据悉,宁波众星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地产经纪为核心的服务企业。目前,旗下拥有50多家门店,营业网点遍布宁波,员工超过500人,是宁波房产中介服务行业的知名品牌。(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邀请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21届秋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