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08日 08:56 卢振洁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4月7日,财经学院邀请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致知楼C105举行专场招聘会,公司合伙人仲学敏到会宣介。

    此次宣讲会上,仲学敏详细介绍了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经营模式、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等,并解答了此次招聘的岗位、企业规章制度、人才培养、蓄才计划、福利待遇以及工作内容等毕业生感兴趣的问题。最后,仲学敏为同学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自身的价值。会上气氛良好,学生们兴致高昂。

    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贷款服务为核心的金融企业,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目前已与100多家银行和持牌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业内信誉度和知名度显著。(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校友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