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1日 12:07 王天云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当前就业形势,5月19日,财经学院在西辅楼210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杜小明强调,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是学院一项重要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加强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思想工作;三是加强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积极引导毕业生参加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四是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毕业生需求,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信息服务工作。五是高度重视建档立卡等困难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帮扶,促进他们尽早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广汉对毕业生教育、廉洁入职教育、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做出部署。各毕业班辅导员就所带班级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汇报。(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赴合肥调研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