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赴合肥调研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07月24日 11:26 朱中军 点击:[]

    为及时掌握就业市场最新动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进校企产学研用深度合作,7月22日-23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耿广汉、副院长李强、会计系主任陈继东、财务管理系专业教师李娟等一行6人赴合肥调研就业市场并洽谈校企合作。

    杜小明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安徽云巴克电商有限公司、安徽经典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合肥联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建会计师事务所等4家用人单位,受到了各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杜小明向走访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重点推介了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并听取了各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建议。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形式、开展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杜小明代表财经学院与安徽经典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安建会计师事务所2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就业市场调研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双方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拓展合作领域奠定了基础。学院将扎实推进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持续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做服务,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添砝码。(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之二十八:邀请安徽工程大学教授来校做研究生报考指导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