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中国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年09月28日 16:26 王天云 点击:[]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9月27日,财经学院邀请中国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在致知楼C108举办专场招聘会。中国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珑华担任主讲,财经学院毕业生及我校其他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李珑华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中国建设银行的公司概况、组织架构、业务体系、建行愿景、人才发展、培训体系等,把建设银行的基本情况展现给各位毕业生。其次李珑华介绍本次招聘岗位、招聘条件、招聘人数、工作地点、银行福利待遇、未来发展方向、招聘流程、报名方式等。最后李珑华还讲述建设银行员工的工作日常,让毕业生更加详细的了解建设银行员工的日常工作,并鼓励大家积极网申报考中国建设银行。

    据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2022年中国建设安徽省分行拟招聘毕业生500人,其中行滁州市分行招聘15人,毕业生将通过网上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考核,录用人员将享受正式员工待遇。(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邀请江苏贝尔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来校做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