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江苏贝尔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11日 14:41 王天云 点击:[]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9日,财经学院邀请江苏贝尔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在致知楼A103举办专场招聘会。贝尔家居招聘总监陈胜鲁担任主讲,财经学院毕业生及我校其他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陈胜鲁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贝尔家居的公司情况、发展历程等,把贝尔家居的基本情况展现给各位毕业生。其次陈胜鲁介绍本次招聘岗位、招聘人数、需求专业、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招聘流程等。最后,陈胜鲁为同学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自身的价值。专场招聘会上,部分毕业生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投递了个人简历,等待公司的进一步考察。

    贝尔家居1991年创办,主营强化木地板,目前在江苏常州拥有超过10万平方米的一体化生产研发基地,产品出口128个国家和地区。本次招聘涉及化学材料类、机械类、电气及自动化类、管理类、财经类、英语类等人才,招聘人数多达143人。(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

    上一条:财经学院邀请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中国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