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14日 14:41 王天云 点击:[]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3日,财经学院邀请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在致知楼A208举办专场招聘会。宁波亚虎招聘经理王奕兴担任主讲,财经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王奕兴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宁波亚虎的公司情况、发展历程等,把宁波亚虎的基本情况展现给各位毕业生。其次王奕兴介绍本次招聘岗位、招聘人数、需求专业、薪资待遇、招聘流程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最后,王奕兴为同学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自身的价值。专场招聘会上,毕业生对公司提供的岗位兴趣较高,并现场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投递简历,等待公司的进一步考察。

    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注日用百货行业近30年,目前产品种类已达100多个系,60000余个品种。公司业务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2000多个客户,8000多个国内供应商。本次招聘财经类人才多达112人。

    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连续多年来校招聘,已累计录用我院毕业生50多名,学院还将进一步深化与该公司的校企合作。(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邀请校友企业来校招聘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江苏贝尔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