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校友企业来校招聘

    2021年10月16日 11:33  点击:[]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6日,财经学院邀请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致知楼C205举办专场招聘会。芜湖伯特利财务副总监王孝杰担任主讲,财经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王孝杰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伯特利的公司情况、发展历程等,把芜湖伯特利的基本情况展现给各位毕业生。其次王孝杰介绍本次招聘岗位、招聘人数、需求专业、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招聘流程等。王孝杰为我院优秀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经历,还为同学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自身的价值。专场招聘会上,部分毕业生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投递了个人简历,等待公司的进一步考察。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具备整车制动系统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开发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8年4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员工超过2600人,全球拥有11家工厂、3大研发中心。

    上一条:财经学院邀请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