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财经类线上专场双选会

    2021年11月10日 09:38 王天云 点击:[]

    11月3日-11月7日,财经学院在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会,我校2022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使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参加双选会。

    受疫情影响,财经学院将原定计划线下举办的双选会,调整在线上举办。经过广泛邀请,共有81家企业完成线上报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96个,涉及财务管理、金融、生产制造、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等12个单位行业。其中: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中化石油安徽有限公司、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连续多年在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本次财经类专场双选会使企业和学生足不出户,实现线上简历投递、远程面试和签约,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受到企业和毕业生的认可和好评,并将进一步助力2022届毕业生成功就业。(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赴宿州市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