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赴宿州市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

    2021年11月19日 18:15 王天云 点击:[]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巩固及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11月18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一行赴宿州市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

    杜小明一行先后受到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志、灵璧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郑东波、安徽华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良柏等的热情接待。杜小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重点推介了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表示将加强与宿州市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的信息沟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

    调研中,杜小明一行还深入了解了宿州市“四进一促”就业服务活动和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听取了人社部门、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招聘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建议。

    下一步,财经学院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新要求,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工作方式,持续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财经类线上专场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