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0日 11:12 王天云 点击:[]

    5月8日,财经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会上,杜小明通报了学院生源中学联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招生宣传、优质生源中学回访、访企拓岗、“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活动及困难毕业生帮扶指导等工作打算。院长郝世绵结合教育教学工作、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等,对学院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规划。与会人员讨论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建议意见和措施。

    最后,杜小明要求大家高度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持续推进招生就业工作;要加强辅导员与论文指导老师的联系,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教育引导工作,努力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抓就业的工作局面;要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主动收集就业信息,为有困难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精准帮扶措施,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赴宿州市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