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11月11日 17:38 陈祥晓 点击:[]

    为推动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11月11日,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专业负责人、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会上,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深化专业知识学习,锻炼提升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毕业生,一是增强纪律意识,遵守校规校纪和实习单位规章制度,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投入毕业实习工作中,虚心向实习单位同事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二是要将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有机结合,积极向有意向的单位投递简历,利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开展网上面试和签约;三是要认真完成论文撰写工作,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深化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确保顺利毕业;最后,杜小明重点强调了实习安全,并就毕业生实习期间的疫情防控、实习管理、求职择业、应征入伍等工作做出安排。

    财经学院副院长李强解读了《财经学院2023届毕业实习手册》及相关文件要求,详细布置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和毕业论文指导、撰写工作安排。各教研室负责人对本专业综合实习工作和下学期相关课程进行了安排。

    据悉,财经学院2023届毕业生414人,根据教学计划,从第12周开始,学院各专业开展校外专业综合实习和毕业实习。学院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实习工作要求,抓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管理工作。

    (作者:陈祥晓 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摄影:薛枫 审核:李强 )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第八期网络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