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第八期网络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15日 13:31 钟德仁 点击:[]

    2022年11月1日至11月7日在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敏行楼C,由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与蚌埠市江淮创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八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共开设四个班级,由江淮创业研究院网络创业培训讲师朱琰、陈克龙、石琳、孙伟担任讲师,共计财务管理2019级毕业班的108名学员参加培训。

    讲师们首先介绍了中国马兰花创业项目,通过共建互助小组,加强彼此的了解,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网络创业的学习。通过7天的学习,大家分别从了解网络创业形势、认识电商创业机会、电商创业者的自我评价、项目选择、市场分析、开办准备、运营管理、项目优化八个方面及实操训练,对网络创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实践。在结营仪式上,大家纷纷分享学习感受,表示收获很多,有些学员表示即将开展相关创业项目。学习过程中师生之间、生生之间互动频繁、讨论热烈,现场氛围浓厚。

    网创培训课程是财务管理专业综合实训的一部分,通过与蚌埠江淮创业大学联合举办网创培训活动,可以有效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创新创业的校园氛围,提升财务管理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从而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摄影:钟德仁 审核:李强)

    上一条: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研讨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