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09:48 宣晶晶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迎接“三八妇女节”以及引导广大女性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彰显财经学院女教职工风采,让女性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财经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上午在西辅楼212会议室举办“诵读中华经典,营造书香校园”的庆祝活动,财经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由财经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继东主持。

    活动中每位女老师朗诵一篇自己喜爱的经典散文,有的老师添加了肢体动作和背景音乐,让每一位在场的老师都沐浴书香。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同时调节女职工的心情,营造一种“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女职工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摄影:宣晶晶  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财务管理专业2022级“导师制”师生见面会暨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财经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