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政校合作】凤阳县税务局来校交流洽谈

    2024年03月06日 11:37 沈家祺 点击:[]

    3月5日下午,凤阳县税务局副局长蒋静等一行五人来校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财经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杜小明对蒋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力量和科研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2024年工作规划,提出要结合财经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加强与税务部门联系,促进双方共同推进“政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

    凤阳县税务局副局长蒋静介绍了凤阳县地方经济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对凤阳县税费收入及智慧化办税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通报和分析。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负责人阮晓东介绍了“费改税”相关业务、存在问题,提出与高校合作研究的方向和思路。

    会上,双方为打造“高校+税务”合作平台建立课题小组并就课题组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洽谈深化了税校合作,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多维度培养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摄影:陆文斌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品年俗 赏年味 话廉洁”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下一条:【活力社团】财经学院社团联合会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