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14:43 张俊 点击:[]

    3月1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附楼11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教职工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师德考核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打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底色;二是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能力和思想道德水平,增强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本领;三是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坚守师德底线,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思想境界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务实的工作态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切实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迎评促建】同心合力迎评估 党员先行促学风——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风督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建引领】财经学院党建引领聚合力,植树添绿践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