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财经学院党建引领聚合力,植树添绿践初心

    2024年03月13日 10:30 尹成超 丁雨妍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财经学院党建带团建,开展植树节专题活动。

    党建带团建,志愿植青绿

    3月10日,财经学院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与22级会计专业团支部共赴蚌埠江淮植物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学院专职辅导员尹成超全程指导。活动中,全体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兴致高涨,奋力争先,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绿意,更是种下希望之春。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提高了青年大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激发了财经学子绿色环保和志愿服务意识。下一步,财经学院将继续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提升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底色更纯,优势更明,特色更鲜”的党建活动品牌。

    党建引领植初心,共创文明新校园

    3月12日,财经学院于学校龙湖校区东门处开展“双碳行动绿色先行,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金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尹成超、会计学生党支部书记丁雨妍现场指导。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齐心协力,或挥锹铲土,或扶树填土,或踩实新土,呈现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全体党员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增绿、为党旗添彩。

    财经学院将不断弘扬绿色、文明、和谐的校园新风尚,引导全体学生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大力宣传“碳达峰”“碳中和”理念,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丁雨妍 审核:耿广汉 编辑:李锦)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品年俗 赏年味 话廉洁”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