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评促建】财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推进会

    2024年03月14日 17:19 陈建 肖秀华 点击:[]

    3月1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院长郝世绵对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她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及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对本学期课程要精心准备、认真授课,抓实课堂教风学风,积极迎接专家线上听课和线下访谈。她还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学院2024年度十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党委书记杜小明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要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树牢集体意识,涵养师德师风,提升思想境界与育人水平,在更名大学、迎接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中贡献力量。

    会上,副院长李宝礼梳理了近期科研方面重点工作安排,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课题申报,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耿广汉从课堂学风督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作了安排,要求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及时沟通协作,共同关注学生学习、心理健康,助力学生成人成才。(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摄影:肖秀华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教师参加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论坛 下一条:【迎评促建】同心合力迎评估 党员先行促学风——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风督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