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政校合作】蚌埠市文体旅游局来校洽谈交流

    2024年03月22日 17:58 陆文斌 张俊 点击:[]

    3月21日,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凡忠等一行来校开展合作洽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专职辅导员朱中军和陆文斌参加会议。

    会上,杜小明对孟凡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学院党支部品牌活动创建计划展开深入交流。杜小明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党支部品牌活动创建为契机,建立起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协同机制,为蚌埠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孟凡忠概述了蚌埠文旅产业发展建设情况,希望通过与学院协同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加强交流合作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推动蚌埠市文旅产业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发展,凝聚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社会职能,积极整合校内优势资源,着力在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使命担当。(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教风学风督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教师参加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