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开展教风学风督查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4:28 陆文斌,薛枫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增强监督工作实效,提升课堂教学质效,强化学风建设成效,3月25日起,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分别带队持续深入教室开展教风学风专项督查。

    每次督查均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直击问题的方式进行课堂走访,对教师到岗、教学行为规范、课堂秩序、学生到课时间、学生出勤率、前排就坐率、听课抬头率、学生在课堂上使用手机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通过督查发现,绝大部分课堂秩序井然,整体风貌良好,各班级基本按照学院要求落实了课堂管理措施。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学风建设是一项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的长期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常态化教风学风专项监督,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完善制度贯通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院建成优良育人环境提供有力支持。(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宣晶晶 审核:耿广汉 )

    上一条:财经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政校合作】蚌埠市文体旅游局来校洽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