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年05月19日 12:41 肖秀华 点击:[]

    5月18日,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25室组织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院长郝世绵全面梳理了上半学期学院教学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教研科研、社会服务和横向合作等工作进展情况。她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落实校领导调研指导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创建、会计专业硕士点创建等重点任务,深入思考、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力争在教育教学、教研科研方面实现新突破,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当前工作节奏和工作要求,围绕重点工作和年度考核指标,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学院党政班子要强谋划、带头干,中层干部要抓落实、出成效,各级干部还要强作风、抓效能,确保完成重点工作和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学院部署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等党建工作,传达了教师职称评聘工作改革研讨会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副院长李强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专业认证工作和第三届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大赛工作进行了安排。(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项目评审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张超博士团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