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开展项目评审研讨会

    2022年05月19日 15:17 张赛赛 点击:[]

    5月18日下午,学院于西附楼317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徽省社科联和规划办项目评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特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李光勤副教授、高新副教授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栋副教授莅临指导。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拟参与项目申报的教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研讨会由财经学院副院长李宝礼主持。

    郝世绵院长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对学院的申报书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申报老师和参会的青年教师认真听取专家建议,切实提高申报书的质量。评审会从下午2:30持续到晚上6:00,评审专家与项目申报老师就项目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框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上,评审专家指出了我院6位老师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错误和有待改进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评审专家也对申报老师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本次项目评审研讨会是我院“青椒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激发青年教师的科研兴趣,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为学院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创建奠定科研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搭建平台,推动相关科研活动顺利开展,积极推进全院教师撰写高水平论文和申报课题,进一步推动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财经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四期团校开班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