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赴蚌埠市龙子湖区农业农村水利(乡村振兴)局开展合作交流

    2022年06月18日 16:32 薛枫 点击:[]

    6月17日,财经学院与蚌埠市龙子湖区农业农村水利(乡村振兴)局合作交流会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举行。龙子湖区组织部副部长许如兵,农业农村水利(乡村振兴)局局长朱何、副局长黄发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院长郝世绵、副院长李宝礼、团委书记薛枫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交流会。

    许如兵代表区政府对财经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龙子湖区经济社会总体情况、蚌埠市“双招双引”政策及与驻地高校人才交流的模式和经验,表示期待安徽科技学院师生积极参与龙子湖区建设。朱何介绍了龙子湖区农业农村工作发展规划、土地结构、产业布局等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并发挥财经学院人才和智力优势共同研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郝世绵代表财经学院介绍了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成效,对我院城乡融合发展研究所、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研究所与龙子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规划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契合提出设想,表示将依托与龙子湖区农业农村水利(乡村振兴)局合作,拓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性举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双方围绕校地产学研用合作、农业农村发展、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达成“李楼乡农村户厕改造项目调研”、“节水型社会建设调研”两个横向合作课题。同时,双方还就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达成合作意向。(审核:杜小明 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四期团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