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财经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

    2017年06月05日 11:32  点击:[]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又到一年离别时,六月的空气中飘散着悠悠的伤感,而主角,就是我们,那些曾经肆无忌惮的大笑,那些曾经旁若无人的痛哭,那些感动的岁月,那些曾经的曾经……,我们就要带着所有的眷恋与不舍告别曾经属于我们的峥嵘岁月,背起行囊踏上新的征程了。

    临别之际,我们向全校师生郑重承诺:

    1、一如既往,有始有终。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给自己的大学学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积极交流,畅谈未来。四年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彼此了解,当这一刻来临,我们不需要悲壮的道别,相视而笑间,我们更明白青春的飞扬与无忌。

    3、传经送宝,建言献策。给师弟师妹传授自己的经验,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这是需要我们传承的责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留下自己的建议,让母校有更快更好的发展,是我们每一位学生的最大心愿。

    4、遵规守纪,爱护公物。学校的每一处建筑、每一张桌椅、每一寸草木都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岁月,因此,我们有责任更加珍惜这一切,做到文明离校。我们承诺“给母校留下好形象、给老师留下好印象、给低年级同学留下好榜样、给自己留下好回忆”。

    5、心态平和,积极就业。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经过四年的磨砺,母校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做事,给了我们知识,锻炼了我们的能力,使我们拥有了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同时也具备了经受挫折的宽广胸怀和坚韧不拔的豪迈,那就让我们以一颗无畏的心迎接更加激烈的挑战吧!

    6、饮水思源,永记母校!对于她,我们抱怨过,也感激过,可是无论怎样,当我们要离开这里的时候,身上早已刻上了她的烙印。她刻录了我们的历史,见证了我们的青春,而当我们脸上的神色不知不觉地由稚嫩变得成熟时,她也在和我们一起长大。我们早已是血脉相通,永难相忘。

    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动身的时刻迈着大步无情地走来,我们或许会在一个平淡的黄昏,或许是在一个静谧的早晨,离开曾经朝夕相处的学校。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是只要我们秉承安徽科技学院的优良传统、勤奋拼搏的信念,就会迎来属于每一个人的光辉岁月。

                                                                    财经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

                                                                          2017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校企合作冠名班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院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