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9月26日 14:25 张赛赛 点击:[]

    9月23日上午,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大楼西辅楼22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金融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会上,王勇带领金融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结合金融教工党支部样板党支部示范创建和创新型党支部创建工作,对打造创新型样板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全面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在创新型、样板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上取得更大进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财经学院赴安徽财经大学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直播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