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缅怀英烈跟党走 不忘初心感党恩——财经学院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6:40 宣晶晶 点击:[]

    4月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财经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跟党走 不忘初心感党恩”祭扫烈士陵园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组织员李永生、财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宣晶晶、经贸学生支部书记王天云、专职辅导员朱中军和学生党员参加了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悼念那些为了人民自由而英勇献身的烈士。青松翠柏映忠骨,松涛阵阵传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宣誓,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烈士精神,人民为先,祖国至上。

    李永生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讲述了精彩的党史,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做到坚定信仰,始终心中有党,继承先烈遗志,努力进取,争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

    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是对革命精神和爱国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参加祭扫的师生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宣晶晶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