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4月08日 09:58 张俊 点击:[]

    4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辅楼111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作理论学习辅导。

    学习会上,杜小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并从目标要求、学习任务、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九个方面对《财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随后,杜小明组织了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优化学校各类论坛报告会网上审批流程的通知》,就落实“一会一报”、“三审三校”、互联网群组和公众号管理、宗教政策法规、舆情及其应对和课堂、教材、课题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各项任务。

    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五:第20期党校培训班暨党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缅怀英烈跟党走 不忘初心感党恩——财经学院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