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五:第20期党校培训班暨党史读书班开班

    2021年04月15日 14:34 张俊 点击:[]

    4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分党校在致知楼B111教室举办第20期党校培训班暨党史读书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政办公室主任张俊,组织员王天云,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29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4名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俊主持。

    杜小明作培训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财经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坚持吸收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同时,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本期学员开设党史读书班,深入“四史”知识学习,更好地帮助学员深化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他还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学史明理,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学史增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要学史崇德,赓续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四是要学史力行,结合工作学习做到知行合一。

    会上,张俊宣读了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和《关于举办财经学院第二十期党校学员党史读书班的通知》,对学员的培训纪律、考试考核、读书班研讨活动等相关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和说明。学员代表周文娟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期党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其中,党史读书班安排集中学习3次,研讨交流2次,每位学员学习结束后撰写心得体会1篇。(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蚌埠学院经管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党建发展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