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蚌埠学院经管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党建发展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13:46 张俊 点击:[]

    4月15日下午,蚌埠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党总支副书记夏晓燕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党建发展工作。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副院长、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强,党政办主任张俊,分团委书记薛枫,学生党支部书记宣晶晶、王天云参加交流,会议由杜小明主持。

    杨晓秋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蚌埠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交流调研的主要目的,期待通过本次交流,为经管学院党建工作、党建促发展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带来新的思路和举措。

    杜小明对杨晓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并从学院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党建带团建、党建引领阵地建设、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做法和经验。李强分享了作为“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从工作举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薛枫从学风建设工作机制、文化品牌活动、易班建设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举措。

    会上,与会双方还围绕党员学习教育创新举措、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交流,两院将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学习与合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分党校举办“双带头人”培育暨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五:第20期党校培训班暨党史读书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