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分党校举办“双带头人”培育暨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2021年04月29日 17:36 张俊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4月29日上午,财经学院分党校结合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在龙湖校区综合楼317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暨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4个教工和2个学生党支部新任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共17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耿广汉主持。

    培训会上,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作了“提升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专题讲话。他要求新任的六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知识学习,以规范化、标准化做好支部工作,做到“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绵要求教师党支部书记发挥“头雁”作用,做好“双带头人”,围绕学院2021年度工作目标,团结凝聚、引领带动师生积极投身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力争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耿广汉解读、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 “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副院长李宝礼结合《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目标任务书》,解读了部分考核指标,并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任务落实作出规划和安排。

    4月21日,财经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及2个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其中,4个教工支部党支部书记均由系室主任担任,实现了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全覆盖!

    下一步,财经学院分党校将兼顾学科专业特点,积极探索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力争在提升理论素养上下功夫、在扩大知识视野上求突破、在推动工作发展上见实效。(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蚌埠学院经管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党建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