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教师在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评审中取得佳绩

    2021年05月17日 11:09 张俊 点击:[]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关于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公示》,我院《西方经济学》课程获批教育部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学院副院长、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教师李强、李宝礼等获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称号。2021年度,安徽省属本科高校仅三门课程获批该示范项目。

    党建“双创”工作开展以来,财经学院紧紧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按照《安徽科技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育人导向,切实提高专业教师“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积极组织教师党员参与各类“课程思政”建设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深入推进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继续发挥教师党支部引领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西方经济学》示范课程建设为标杆,在所有学科和专业中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并以此促进专业课建设,确保“三全育人”落在实处。(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十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