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开展“唱红歌 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09:23 张俊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组织生活形式,6月2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唱红歌、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并吸收非党员教师参加,一起练唱红歌,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红歌能唤起红色记忆,给人以力量、勇气与信念,激励人们向上、向善、爱党爱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红歌欣赏、唱练红歌、备战红歌大赛等环节,全体教职工在听红歌、练歌曲、唱经典中感受优美流畅的旋律、明朗向上的精神和红色文化魅力,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教职工党员表示在经典旋律中感受党的光辉,不仅涤荡了心灵,还增强了党性修养。非党员教师表示受到了经典旋律的感染,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活动结束后,两位非党员青年教师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二十一:开展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十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党史知识集中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