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十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党史知识集中测试

    2021年05月27日 10:27 张俊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检验学习成效,5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致知楼C109教室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党史知识集中测试。

    全院共31位教师党员参加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主要测试内容为百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测试题型为单选题。测试过程中,全体教师党员态度端正,审题细致,答题认真。

    此次集中测试既深化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也检验了教师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行”的效果。下一步,学院将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教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唱红歌 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十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