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教师为凤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8月24日 13:54 张俊 点击:[]

    8月20日上午,财经学院教师、滁州市理论宣讲专家姜勇博士走进凤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姜勇博士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报告,从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首次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和对广大青年深情提出殷切期望与伟大号召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阐释。

    报告会后,与会同志就如何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进行了研讨。发改委主任王超作了总结点评,王超认为此次宣讲报告逻辑清晰,分析深入,通俗易懂,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大家将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特约通讯员:张俊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