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4日 19:51 宣晶晶 点击:[]

    6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在龙湖校区西辅楼111会议室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和财经学院师生以“学党史、学党的纪检监察史,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强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着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真理。他强调,要系统学习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强还结合岗位职责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宣讲了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历程,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最后,他带领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勉励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党史,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做好人生规划,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化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了解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历程,提高党性修养,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教师为凤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