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会

    2022年03月02日 15:58 薛枫 点击:[]

    3月2日,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317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会。学院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会上,耿广汉介绍了学校2月25日召开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学院纪委副书记薛枫全文领学了《党委书记蒋德勤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党政办主任张俊传达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关于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及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

    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耿广汉提了五点希望。一要先学先知。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先学一步,深读细研内容,吃透思想精髓,理解核心要义,学深悟透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二要先谋后事。党支部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会计专业硕士点申报,精心设计载体,以方便党员理解与接受的形式,多维度持续性多样化开展宣讲教育。三要先拔头筹。党支部书记作为“双带头”人要先做先行,率先垂范,尽心尽责干在实处,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四要群英争先。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广大党员是重要依靠力量。党支部要将党员凝聚到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巡视巡察、审计整改以及我校大学更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上来,形成千帆竞发、群英争先的局面。五要有言在先。学院纪委要宣传执行好《安徽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要求,将纪律挺在前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党支部要将学院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旨以及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规定讲在前面,让纪律落于行动。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了与会人员改革创新、奋勇争先的动力;也进一步净化了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学院事业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赏年俗、品年味、话廉洁”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