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09日 16:26 朱中军 点击:[]

    5月9日上午,财经学院组织辅导员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杜小明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育心、育德和思想政治教育之间的关系,做到教书育人,育人育心,育才育德。他强调作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一是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结合疫情关键时期,积极了解学生生活需求,保障学生安全,敢担当、勇抗疫,同舟共济守牢校园阵地;三是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按照“时代新人”的要求,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走向成功;四是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培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春力量。

    耿广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仁爱之心、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呵护学生、关爱学生,做有温度、有情怀的辅导员。(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传达落实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传达落实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