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传达落实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4月21日 10:18 薛枫 点击:[]

    4月18日上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会上,耿广汉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杜小明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锤炼、勇于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二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履行职责使命,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巡视巡察、审计整改以及我校大学更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展工作;四要扛稳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维护现阶段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学院事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