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2022年04月18日 16:04 尚静静 点击:[]

    4月15日,财经学院在西辅楼2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财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郝世绵主持。

    郝世绵对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中教育教学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等进展情况作了梳理和通报,并就细化和分解任务指标,制定《财经学院2022年度目标管理基层党支部(教研室)工作目标任务书》作了说明。她要求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学校更名大学的中心工作,牢牢抓住学院硕士点创建、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等核心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分解指标。各教系室(党支部)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就推进年度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创新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党政齐抓,一级带一级,力争提能力促绩效。

    会上,郝世绵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二季度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李强、李宝礼分别布置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与会人员讨论了《财经学院国家一流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实施暂行办法》。学院党政负责人还分别与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签订了目标任务书。(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财经学院传达落实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纪委做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