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目标管理考核中期督查和推进会

    2022年07月05日 18:10 张俊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过程监督,全面掌握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财经学院于7月4日下午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大楼西附楼212会议室召开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中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会上,学院四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就本支部、本系室上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工作难点和下一步具体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党政领导对各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的工作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院长郝世绵肯定了各支部、各系室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她指出目标管理考核中期督查工作不仅是查看工作进展,也是总结经验,更是理清工作思路,她要求各支部、各系室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锚定目标,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出财经贡献。

    杜小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标管理考核中期督查是按照学校总体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学院工作的第一次有益尝试,各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的工作汇报准备充分、梳理全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成效明显。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全面总结梳理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确保学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稳步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了全院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充分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不断拉高标杆,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内设机构调整和改革、教学团队优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年(一):金融教工党支部开设“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实验班”以实践引领服务学生能力培养 下一条:金融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理论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