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年(一):金融教工党支部开设“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实验班”以实践引领服务学生能力培养

    2022年07月05日 19:18 张赛赛 点击:[]

    为发挥实践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4月-6月,财经学院开设“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实验班”,金融教工党支部发挥“创新型党支部”作用,发动党员骨干教师带头模范,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学科A、B类赛事。

    实验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以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生为主,涉及金融工程、财务管理、国际贸易、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个6专业,135位学生,35个团队。

    实验班的开设旨在激发学生对金融投资、金融创新的兴趣,丰富学生金融投资创新的理论知识,提升学生金融投资交易、市场分析等实践应用能力,从而为社会培育更综合素质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金融人才,更好服务地方经济。

    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并以竞赛班为依托推动财经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型人才。金融教工党支部将全力组织办好“创新大赛实验班”,助力我校学生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年(二) 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暑期线上学习暨金融数据端仪器采购论证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目标管理考核中期督查和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