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年04月06日 09:23 许欣 点击:[]

    4月5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新知楼A109教室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传德及本期培训班6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秘书许欣主持。

    张传德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党校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此次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增强自律意识,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党校学员在实际工作学习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做引领学风建设的典范,二做遵规守纪的典范,三做励志积极进取的典范,四做践行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典范。最后,他要求所有党校学员结合班级实际,撰写一篇班级学风建设方案,组织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参加一次学院组织的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许欣重点介绍了党校学员的推荐程序、条件,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讨论安排、分组情况和基本要求等。学员代表金融工程141班章莹莹同学作了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考研加油站”之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