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故事汇》

    2018年06月22日 13:40 王菊 点击:[]

    为激发学生党员正能量,提高党性修养,弘扬红色精神。6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红色故事汇》活动。

    首先大家观看了以党的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为主题,以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动人故事为主要内容的《红色故事汇》(安徽篇),故事讲述了“人民英模——陈延年”。陈延年是中共早期领导人陈独秀的儿子,1919年赴法国勤工俭学,他与周恩来、赵世炎一起创建了中国少年共产党。1927年6月,时任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的陈延年不幸被国民党军警逮捕,宁死不跪被众刽子手乱刀砍死,牺牲时年仅29岁。

    观看后学生党员表示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从先烈的事迹中获得力量,不断以先辈的革命精神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