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教育活动

    2016年12月29日 14:44 许欣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2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学生党员代表赵林玉、刘广远分别为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张传德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主题,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背景、意义及基本要求,深入解读了新时期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标准,分析了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他希望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个人实际,在学风、室风及班风建设中,切实发挥榜样、示范、标杆作用,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严于律己,追求卓越。最后,他领读了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赵林玉以《走在中国梦道路上的安科人》为题,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分别从成才梦、报国梦、创新梦等方面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使命,通过调查身边同学们的梦想解读了部分安科人的“中国梦”。学生党员刘广远以《从我做起助跑中国梦》为题,介绍了供给侧改革政策及其给大学生就业带来的启示,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三方脱贫监测评估工作,解读了精准扶贫的意义,建议学生党员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增强自己的职业技能,助跑中国梦。

    许欣领学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布置。(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国贸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教育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